黎衣_叶蓝不足

我愿终有一日,站在你身旁,与之并肩。

【叶蓝】晚安

人物私设 ooc慎
1」
蓝河退出游戏后还怔怔坐在电脑前,三张卡依次排开摊在桌上。他的目光缓缓从卡上扫过,最后平静地将他们收了起来。

然后他去了一趟蓝雨,把蓝河,蓝桥春雪两张卡交给了梁易春。蓝桥算是他自己的卡,他没要,反而要了绝色那张。

梁易春看着他想说些什么,张张嘴还是只说了一句:保重。

蓝河笑着点点头离开了蓝雨,带走了一张不起眼的剑客卡。

十一月的G市还很温暖,蓝河走在街上,阳光柔柔洒在身上,带走了近日来的一些阴霾。
 
他对自己说,他还有一个月的时间放纵一下自己。

蓝河回家后天已经暗了,随意吃了点东西填饱肚子后便进了游戏。

他拉开好友列表看了看,君莫笑不在线上。他知道,那是因为叶修去了神之领域。

他点开与君莫笑的对话框,发了两个字,果然没有回应。

晚安。

他笑笑关闭窗口随之退了游戏。他知道,这个荣耀界的大神,虽然一时落魄,但最终还是会一步一步走回属于他的巅峰,那是他的荣耀。而他想追上他的步伐,却根本无从着手。

2」
蓝河做了一个很香甜的梦,梦见自己变得强大,终于足够站在他身边与他并肩,叶修看着他,眼里是满满的笑意。他们相互拥抱亲吻,所有人为他们祝福。

这个梦太美好以致于他醒了之后恍惚了一段时间,看着已经是待机画面的电脑,转头看了看冷清的房间才终于清醒过来。

他退出游戏后就趴在电脑前睡着了。

抖了抖鼠标,把画面切回桌面,看了看左下角,第二天早上六点零七分。

起身走进厕所洗漱了一下,也让自己清醒下头脑。

回到电脑前,蓝河也没急着登游戏,他从抽屉里拿出包红塔山,抽出一根,点燃夹在指间静静燃烧。烟灰堆积了长长一条,轻轻一动就落了下来。

蓝河并不抽烟,对烟也没什么研究。买这烟也只是因为是那人常抽的牌子,他身上的烟草味和这个很相似。他想让自己尽可能拥有这个人,哪怕只是气味。

摁灭烟头,他深深吸了口气,却被刺鼻的烟味呛得不住咳嗽。他咳得红了眼睛,苦笑一声起身去开了窗,烟味很快散得干净。

游戏里,君莫笑一直没有上线。

蓝河拉开对话框,发了早安,帮兴欣公会处理了一些事情后便有些无所事事,最后还是下线。


虽然没多少人看..._(:з」∠)_但还是声明一下,本篇文已参加豆腐同人赛,所以发表者肯定是本人!

评论(2)
热度(6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黎衣_叶蓝不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