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衣_叶蓝不足

我愿终有一日,站在你身旁,与之并肩。

【叶蓝】田螺蓝河

【一】

这个屋子,脏,乱,不知道洗过还是未洗的衣服散在沙发上,吃过的方便面盒子堆满了垃圾桶,烟头满出了烟灰缸,窗户紧闭,变质的食物异味和烟味混成奇怪的味道充斥着整个房间。

蓝河皱着眉头过去开了窗户,他转身环视了一圈,他对这屋子有种莫名的熟悉感,以至于他的身子已经开始自发将垃圾整理分类扔到门外的垃圾桶里,衣服也被他扔到了洗衣机里,这些事情做得简直熟门熟路。

...我这是在做什么?

蓝河盯着不断运作的洗衣机发呆。

现在好像不是做这种事的时候吧喂?!蓝河自我吐槽。

房子的主人在他做了这么多事后一直都没有出现,不会还在睡觉吧?

蓝河盯着最里面那件紧闭的房间若有所思。

这时卧室的门开了,蓝河吓了一跳,起身就想逃,然而洗衣机正对着卧室方向,视线宽阔得简直不忍直视。慌不择路下他躲进了厕所,啪的一下关上门,动作过大导致发出了响声,吓得他几乎停止了呼吸。

周围一下子静了下来,蓝河能清楚听到外面的动静。

外面的人趿拉着拖鞋在屋内转来转去,脚步声渐渐远去,似乎打开了冰箱门,拿了什么东西后又关上了,然后脚步声越来越近,在门口停了下来,随后是门把被扭动的声音。

卧槽忘记锁门!

蓝河的心脏一下子提了起来,他死死盯着门把,门把慢慢转动,随着清脆的「啪嗒」声,门被推开了。

这瞬间蓝河想死的心都有了,刚刚自己为什么要逃呢?大不了跟主人解释解释就好了。

然而!现在!在厕所里!还解释个ball ball!

难道自己还要一脸优雅的对着他微笑说:嗨,你们家的厕所不错哟,看好你哟~

这个就能安全离开吧。个鬼!

蓝河自暴自弃的靠着墙壁等着最尴尬的一刻来临。

评论(3)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黎衣_叶蓝不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