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衣_叶蓝不足

我愿终有一日,站在你身旁,与之并肩。

【叶蓝】田螺蓝河

【十三】

冷风嗖嗖,叶修被吹得起了层鸡皮疙瘩,他抹了把脸,第一反应就是想扯下挂在墙上的浴巾裹住自己的[哔——],想了想他还是忍住了。

他一边尽量若无其事地继续往身上抹浴液,一边不动声色地望着门口。

门缓缓打开,刚好容一个人经过的时候又被缓缓关上了,积了水的瓷砖晕出一团一团朝着角落延伸。

叶修懂了,是某个胆小鬼不敢一个人待着。

蓝河捂着双眼,借着弥漫的水雾磨磨蹭蹭终于缩到角落里,听到淅淅沥沥的水声,终于放心的舒出一口气。

他才不是要偷看,他也绝对不,不是因为害怕,他是要看看那个邋遢的大叔有没有认真在洗澡,没错,就是这样!

蓝河无力呻吟,这样自欺欺人的借口好像更变态了。

但是都已经溜进来了,只要小心不被发现,那就没人知道他还有这样的黑历史,蓝河自我安慰。

因为这荒唐的借口,蓝河觉得自己的眼神竟然真的不由自主的飘向叶修。

蓝河捂脸,面对着墙壁,努力按住想要做脖颈运动的头。

都是男人有什么好看的,再偷窥下去就真的成了痴汉了喂!

蓝河在不断自我斗争中…

水声不知何时停了,四周安静一片,连呼吸声听不见。

热气渐渐消散,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蓝河感觉后脖子一块凉凉的,就像有人在他身后吹气。蓝河僵住了,他面对着墙壁,艰难的吞了口口水。

心理斗争了许久,蓝河梗着脖子猛的转过身,结果竟然刚好对着叶修的[哔——],还滴着水,蓝河,石化了。

顺着[哔——]往上,叶修那货双手环胸,似笑非笑。

太可怕了,光天化日之下竟然公然遛鸟!!!蓝河的脸一下爆红,被叶修刺激的开始语无伦次,悲愤的推开他跑了。

叶修被无形的东西推得踉跄一下,等他稳住身体后浴室门砰的开了又关,那个容易害羞的胆小鬼早就跑远了。叶修耸耸肩,从容的擦干身子穿衣服,看来自己玩过火了。

蓝河缩在沙发上,早就不知道害怕是什么鬼,脑子里不断盘旋着【他看到了男人的鸟】这几个字,他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

还不如待客厅呢,蓝河看着自己莫名其妙起了反应的下身,欲哭无泪。


评论(11)
热度(70)

© 黎衣_叶蓝不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