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衣_叶蓝不足

我愿终有一日,站在你身旁,与之并肩。

#男神x你##全职高手##当你受伤以后#

#男神x你##全职高手##当你受伤以后#po主今天脚扭伤了,矫正的那滋味儿简直酸爽到难以言喻。私心求男神安慰,渣文笔,自娱自乐,ooc慎。

喻文州x你

得知你受伤后,他仔细聆听医生所说的嘱咐,查阅了养伤时应注意的事项及注意的饮食。在你要求想要吃烧烤及水煮鱼时,他温和却坚决地摇了摇头。你用尽各种办法却都失败,沮丧地缩回沙发背对着他,他拍拍你的头,坐在你身边,眼中带着宠溺,声线温柔:“乖,听话。我有买了你喜欢的蛋糕。”


叶修x你
你一拐一拐进来,他正带着耳机专心看着屏幕,你故意走到他面前晃悠,他看到你包得如馒头一样大的脚,一如既往地开了嘲讽。你有些生气,不想理他跛着脚往卧室走去,却被他拉住坐在了沙发上。他不知何时摁灭了烟头,那双修长美好的双手握着你的脚踝 。“真拿你没办法,哪里疼?我帮你揉揉。”


孙翔x你

他好奇地戳了戳你包着的药膏,看你因疼痛而皱了眉头,立即缩回手做没事人一样。你看他孩子气的动作乐了,他不满地揉乱了你的发,一把将你搂入怀中,红着耳根粗声粗气:“笑什么,你个笨蛋还笑我!这么不小心,现在有你疼的!”这么说着却低下头认真揉着你的伤部,动作粗鲁却不失温柔。


周泽楷x你

他蹲在你面前,小心地抬起你受伤的脚踝,盯着你贴了药膏的部位,眉头紧皱。他想说些安慰的话,却因为不善表达,只挤出了几个字:“......疼吗?”又感觉自己似乎在明知故问而懊悔地抿紧了嘴唇。他思索了几秒,微红了脸,犹豫着对着你的伤部呼了几口气:“吹吹...不疼...”


张新杰x你
奶爸,给我刷个治愈之术呗!
一道光芒,你沐浴在治愈之术的光辉下,血量蹭蹭上涨。
……逗你的。

评论(2)
热度(45)

© 黎衣_叶蓝不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