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衣_叶蓝不足

我愿终有一日,站在你身旁,与之并肩。

【叶蓝】换了ID照样认出你来02

感谢妹子指出Bug,修了一下……
二」
开区当晚,叶修众人各自从抽屉里拿了张新的账号卡,蹲守在电脑旁。

十二点一到,十二区准时开放,上线人数爆满。叶修也开始叼着烟刷卡登陆,新建角色,准备动手输入角色名。

坐在一旁的苏沐橙探头凑过来嘀咕:“战斗法师,我没哭?这什么破名字?!”

叶修抖抖烟灰:“跟君莫笑凑对的,怎么?不好听?”

苏沐橙一脸嫌弃“…好听吗?什么品味啊…你个起名废,来来来,我给你想个。”说着将身子探了过来伸手把键盘移到身前,迅速打下几个字后回车键一按满意地缩了回去。

吾无泣……

叶修瞅着屏幕上头顶着吾无泣的小人笑了笑:“你这名字起得真叫人……嗯,看不懂。”

“我这叫高深莫测。”苏沐橙得意地撇撇嘴。

叶修只是笑,操纵角色进入了游戏。

陈果虽然把叶修他们放进了游戏,但说到底还是不放心,便也搬了张椅子坐在叶修旁边看着。

新生点密密麻麻挤满了刚出生的新手,各种ID塞满了视网膜。陈果艰难地从里面找出吾无泣,看着他挤在人群里,费力地点击着npc领了任务。做完任务后等级也升到了五级,积累了不少技能点,在通用技师那按以前的习惯学了几个技能后就直直奔着格林之森副本口而去。

“你不做任务了?”陈果有些好奇。

“嗯,等级刚刚好。先过了副本拿到首杀,首杀奖励可是稀有材料你忘了吗?”叶修操作着角色,目不斜视。

我去!你现在还稀罕这个?陈果有些惊异。

来到副本门口,这里已经冷清许多,但仍有一些大公会比如霸气雄图嘉王朝蓝溪阁的成员聚集在这里。

吾无泣并没有在第一时刻就进入副本,而是绕着聚集的公会成员走了一圈,然后静静呆在一旁,顺便召集了在同一个新手村的苏沐橙,罗辑,莫凡他们。

魏琛他们在其他新手区,叶修就随便组了两个玩家组成五人队伍。

看着他们依次进入副本后,叶修才让吾无泣进了副本。

陈果看着叶修的行为满头雾水,不解道:“叶修你怎么不早点进去,现在慢了一拍怎么能在这些公会精英手里抢到首杀啊?”

叶修手下不停,声音淡定:“哦那就算了,下次努力。”

…刚说话的瞬间就被打脸了,陈果表示心好累,还能把叶修当大神来萌吗?

评论(5)
热度(108)

© 黎衣_叶蓝不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