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衣_叶蓝不足

我愿终有一日,站在你身旁,与之并肩。

【叶蓝】田螺蓝河

【三】

叶修出门的时候先拐去楼下的早餐店买了几个包子,边啃边来到训练室。

一进门,包子就十分热情地冲着他打招呼:“老大早上好啊!早餐是包子吗?我也最喜欢吃包子了!”

叶修笑着将剩下的包子递给他,包子乐颠颠接过欢乐地跑回座位像旁边的罗辑炫耀:看,老大赏的包子!小弟你要继续努力,以后我也赏包子给你吃。

罗辑扶扶眼镜,一脸嫌弃地背对他。

年轻人真有活力啊。

魏琛不知什么时候走到叶修旁边,深沉地拍拍他的肩膀。

唉……我们都老了老了。

魏琛继续唉声叹气,手上还对着叶修比划比划。

老什么老,说了不准抽烟!找叶修也没用,诶叶修你可不准给老魏烟啊。

陈果一脸怒气,拎着魏琛耳朵边训边拽出了训练室,根本没给叶修说话的机会。

叶修对着远去的魏琛意思意思挥了挥手,无声做了口形:走好。

魏琛泪流满面。

叶修啧啧几声转身回到座位,对面的包子一脸同情:“魏老大好可怜的样子。”

苏沐橙探过头来笑着说:“别看魏老大这样,其实他乐在其中呢,对吧,叶修,就像你之前……”

苏沐橙猛地顿住,训练室突然死一样地寂静,所有人面面相觑。

叶修看着他们这么紧张的样子,噗的笑了出来。

你们这是在干嘛?我去抽支烟,比赛快开始了,都给我认真训练啊。

叶修开门出去的时候陈果和魏琛正准备进来,叶修冲陈果晃晃烟盒,擦着肩膀出去了。

陈果有些担忧,也想跟着出去,但被唐柔阻止了。

苏沐橙也是一脸抱歉:“但我真的不想看到叶修那个样子了。”

叶修背靠着窗台,双手搭在窗台,头低垂着,略长的刘海滑落下来挡住了眼睛,他静静呆着,指间夹着的香烟快燃烧到了底端,烟灰落了一地。

叶修的人生这一路走得不太平,挫折辛酸都曾体验过,但他从未退缩过,即使走得慢了,也是在一步一步前进中。

所以,怎么能放弃呢?

你说是吗?小蓝河。

叶修将烟摁灭,吐出烟雾,露出了自信的笑容。

评论(5)
热度(51)

© 黎衣_叶蓝不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