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衣_叶蓝不足

我愿终有一日,站在你身旁,与之并肩。

【叶蓝】换了ID照样认出你来14

十四」

「前辈抱歉抱歉,我俩都有点儿近视,没看清你的ID,还以为是不认识的剑客就想着偷袭了。」

「……。」

「我们真的不是故意,你知道的,你之前还指点过我们,我们都有记在心里的。」

十年灯在一边不住点头。

蓝河有些黑线,这俩小孩怎么回事,按他们的说法,这是专门蹲点偷袭人?

「等等等等,偷袭?叶神让你们做这样的事?!」

叶修无聊到这程度了吗?

「师父是说让我们多增加点对战经验,我们俩找了好多人都不愿意陪我们练,所以我们就想到了这个办法。」

「……不是有竞技场吗……」

「……。」

然后诡异的冷场了,蓝河不解地来回看了两人,十年灯突然开口道:“我妈喊我下楼吃饭了。”

人物在同一时间下线遁走了。

蓝色星空暗暗咬牙,还是硬着头皮朝蓝河嘿嘿笑道「我比较笨嘛,蓝前辈你以后多教教我吧,不然师父会骂我的。」顺手发了几个可怜的表情过来。

蓝河有些迟疑,他不讨厌蓝色星空,但他也不想再跟叶修有什么纠缠,在他印象中,每次碰到叶修准没好事。

而且凭他对叶修的了解,还没听说过他对队员或者公会成员发火的事,蓝色星空可能有点杞人忧天了。

话是这么说,但他还是不忍看着这株嫩草摧残在叶修手中,开口道:“有什么不懂的可以来问我,如果我知道,我都会告诉你的。不过我觉得叶神他也没你说的那么可怕吧,你别怕。”

蓝色星空乐呵呵朝他蹦跶了几下,颠颠走了。

蓝河好笑的摇摇头,也跟着下了线。

蓝色星空在不远处停下来,看着蓝城逐渐消失的白光,慢悠悠摘下耳机。

身旁老魏在不断上蹿下跳。

“叶修你几岁了,还这么卖萌,恶不恶恶不恶?”

“呵呵,人家就吃这套,老魏你有什么意见?”

“大爷我意见大了去了,一把年级还装嫩,啧啧。”

“那也没你老,不服啊,憋着。”

评论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黎衣_叶蓝不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