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衣_叶蓝不足

我愿终有一日,站在你身旁,与之并肩。

【叶蓝】换了ID照样认出你来

ooc慎 ooc慎 ooc慎
一」
荣耀第十二区临近开区的时候,叶修已经宣布退役,窝在上林苑准备老老实实当他的教练……那是不可能的。

陈果看着面前沙发上一溜排坐着的职业选手,有些头疼地揉了揉额角。

乔一帆起身体贴的端了杯水放在她面前,对她腼腆地笑了笑,又安静地坐了回去。

陈果反射性回了他一个笑脸,随即嘴角又很快耷拉了下来,心里在不断流泪:一帆你那么乖为什么也要跟着他们起哄!为什么!

“你们……”陈果仔细斟酌了言语,在心底反复确认这个原因完美无缺不会被叶修找到空子后才开了口。

面前的人齐刷刷抬头看她。

压力…陈果硬着头皮正准备说话,魏琛一顿抢白。

“我说老板娘你是在纠结什么啊,有老夫在你还会怕他们在游戏里受欺负吗?”

这是重点吗?!陈果心里咆哮。

“当然不是,但是…”

“哎呀老板娘你别怕,有我包子在不会让老大还有小弟受委屈的!小弟你说是不?”包子顺着魏琛的话接了下去,一如既往地搞错了重点。被点名的罗辑扶了扶眼睛,默默翻了个白眼。

“果果没问题的,就让我们去游戏里放松一下吧,我们有分寸的。”苏沐橙将手中的瓜子袋推给坐在旁边的莫凡,也开始加入游说大队。

莫凡瞪着空了的瓜子袋沉默。

陈果将目光转向唐柔,期望她能帮她拉住这些迫不及待策马狂奔的心,结果反倒被她眼中浓烈的斗志噎了回去。

“其实我们是陪叶修去的,果果你想啊,他现在退役了,当教练的话,我们之前都这么熟了,训练方式他肯定早就知道了,那他不就整天闲着无所事事了吗?让他去游戏里逛逛,说不定还能挖到几个有潜力的新人呢。”苏沐橙继续开口。

好像是有那么点道理。陈果迷迷糊糊跟着点了点头。

“现在离职业赛还早,我们去新区看看,也可以帮着一起留心留心啊。”

说得挺对…

最后陈果终于松了口。

苏沐橙转过身对着窝在沙发角落里的叶修比了个OK的手势。

结果,叶修连话都说,就成功将陈果攻略【误】

评论(1)
热度(1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黎衣_叶蓝不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