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衣_叶蓝不足

我愿终有一日,站在你身旁,与之并肩。

【叶蓝】换了ID照样认出你来10

十」
蓝河几人进了副本后就开始以最快速度前进,尽量不做到一点失误,顺利刷新了副本记录。

当他们从副本出来时,叶修几人也已经站在副本口了。

难道他们还没进去?蓝河有些疑惑,不,不对!

蓝河迅速移动鼠标将消息框往上拉,果然就在他们刷新记录后没多久,系统刷出了叶修他们刷新记录的消息,刚好比他们多出几秒。只是被刷得太快,他们没有看到。

蓝河看着面板上的记录,千言万语只化成了两个字:我操。

蓝河有些愤怒。他们的记录就那么嘲讽地挂在叶修他们的下面,亮得刺眼。

死死盯了几秒,蓝河愤愤关了面板。

生气有用吗?不甘有用吗?人家是大神啊,分分钟秒杀你。

深呼吸平复了下情绪,蓝河也算冷静了下来。

「走吧。这记录只多了几秒,也不难破,下次我们再努力点。」

蓝河在队伍里安慰了同伴后,就解散了队伍。

笔言飞他们在蓝河身边转悠了几圈,见他一直不动作,也不好再呆下去,各自分散离开了。

蓝河转过视角,看了看还和其他人站在一起的叶修,也准备离开了。

视线突然被挡住,一角战铠映入眼中,蓝城抬起头,吾无泣不知何时来到了他的面前。

同时私聊框在不断闪烁。

「小蓝真的不需要我帮忙吗?看你们记录好像还没破哦?」

「这不是拜大神所赐嘛。」蓝河冷笑。

「好说好说。这次是来带新人的,虽然还不太熟悉游戏,但他们天赋都不错。」

「哦。」关我屁事。

「我跟他们说你是兴欣工会的管(保)家(姆),小蓝以后见到他们要多帮忙关照关照啊。」

「……我不是兴欣工会的!」

「好好好,你不是。只不过你那角色还蹲在十区工会呢,这次也帮我照料着点啊。」

「……叶修你大爷!」

「哎哎哎,我大爷好着呢。小蓝谢谢你的问候啊,有机会我跟我大爷说。」

「……」

蓝河感觉自己现在就是喉咙梗着一口血,被叶修气得吐都吐不出来。

评论(1)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黎衣_叶蓝不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