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衣_叶蓝不足

我愿终有一日,站在你身旁,与之并肩。

【叶蓝】换了ID照样认出你来11

「十一」
……这都叫什么事儿?!

有些无奈地敲下最后几个字,按了enter发送,对面很快回复一排充满感谢之情的话。

蓝河扯扯嘴角,边叹气边敲下「不客气」这三个字。

虽然打定主意不管叶修那家伙的事,但在路上总会遇到那几个小新人恭恭敬敬喊他前辈。起先蓝河压根没准备理他们,但他们会一直戳他私聊框问一些很基础的荣耀知识,不理他们的话他们就自个跑到岔路上,蓝河看着那么好的天赋不拿来训练反倒去浪费时间简直不能忍。

叶修这家伙到底怎么想的,让他们自己摸索真的好吗?!

蓝河扶额,大神的思想真的不是一般人能够理解。蓝河觉得自己跟叶修接触的也算多了,但一直无法看透叶修这个人。有时觉得自己能够猜中他在想什么了,但下一秒他的行为就给了自己一记响亮的耳光。

他的所有行动都是有意义的,只是自己猜不透。

也许有个人能够了解叶修的心思,与他并肩,共享荣耀吧。

不过……我这是在想什么呢!

蓝河甩了甩头,向后仰去,重重将身子靠向椅背,有些出神地望着天花板。

最近自己有点不正常了,对叶修太过关注了点。蓝河突然有些惊悚地意识到这个事实。

太不妙了。

几乎是逃命般地将这个念头抛出脑海之外,蓝河努力将自己投入到游戏之内。

————
蓝色星空看着安静了的聊天框,选择关闭,又点击了另外一个。

「师父,师娘不理我了。」

那边迅速回复过来。

「没事儿,你师娘脸皮薄,害羞了。你多缠着他问点白痴问题他就理你了。」

「哦哦,好的我知道了。」

叶修关闭了与蓝色星空的对话,起身来到训练室外悠然自得地抽起了烟。

期间魏琛经过,顺了一支烟也开始吞云吐雾,顺便聊聊八卦。

“哎,你那兔子计划进行得怎么样了?给老夫透露透露?”

“嗯,很顺利。”

“……。这就完啦?嘿我说叶修你不厚道啊,你说来听听会死啊。”

“呵呵,到时候你就知道了。”

被叶修的笑给吓到的老魏(其实是烟已经抽完了)摁灭烟头,转身走人:“啧啧,被你看上的人真可怜。”

是吗?叶修无所谓地耸耸肩。

评论(6)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黎衣_叶蓝不足 | Powered by LOFTER